最新消息:

美丽心灵 A Beautiful Mind(2001)

励志电影 lizhia 891浏览 0评论

◎片名 美丽心灵 A Beautiful Mind
◎又名 有你终生美丽(港) / 美丽境界(台) / 完美大脑
◎年代 2001
◎国家 美国
◎类型 剧情 传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12-13(加州首映) / 2002-01-04(美国)
◎豆瓣评分 8.9 分 / (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306029/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268978
◎时长 135 分钟
◎导演 朗·霍华德
◎主演
罗素·克劳
詹妮弗·康纳利
艾德·哈里斯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保罗·贝坦尼
亚当·戈德堡
乔什·卢卡斯

◎获奖情况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 朗·霍华德/布莱恩·格雷泽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导演 朗·霍华德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提名) 罗素·克劳

◎简介

本片是关于20世纪伟大数学家小约翰•福布斯-纳什的人物传记片。 小约翰•福布斯-纳什(拉塞尔•克劳)在念研究生时,便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该理论虽只有短短26页,却在经济、军事等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就在小约翰•福布斯-纳什蜚声国际时,他的出众直觉因为精神分裂症受到困扰,然而这并没阻止他向学术上的最高层进军的步伐,在深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珍妮弗•康纳利)的鼓励和帮助下,他走得虽然艰缓,却始终没有停步,而最终,凭借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意志,他如愿以偿。

◎下载地址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美丽心灵 A Beautiful Mind(200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