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勇敢的心 Braveheart(1995)

励志电影 lizhia 1413浏览 0评论

◎片名 勇敢的心 Braveheart
◎又名 惊世未了缘(港)/梅尔吉勃逊之英雄本色(台)
◎年代 1995
◎国家 美国
◎类型 剧情 动作 传记 历史 战争
◎语言 英语/法语/拉丁语/苏格兰盖尔语
◎上映日期 1995-05-24
◎豆瓣评分 8.8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4639/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2573
◎时长 177 分钟
◎导演 梅尔·吉布森
◎主演
梅尔·吉布森
苏菲·玛索
布莱恩·考克斯
詹姆斯·卡沙莫
辛·劳洛
凯瑟琳·麦克马克
安古斯·麦克菲登

◎获奖情况 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 艾伦·拉德二世/梅尔·吉布森/Bruce Davey
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导演 梅尔·吉布森
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原创剧本(提名) 兰道尔·华莱士

◎简介

威廉•华莱士童年时,其父、苏格兰民族英雄马索•华莱士在与英军的斗争中牺牲,他开始接受父亲好友的指导,学习苏格兰文化和武术。青年华莱士(梅尔•吉布森)学成回到故乡,向美丽的少女梅伦求婚,不想梅伦被英军抢去且遭杀害。在广大村民“英雄之后”的呼声中,华莱士率众揭竿起义,并与苏格兰贵族罗伯结成联盟,但不久他发现,苏格兰贵族考虑的只是自身的利益。 英王为缓和局势,派伊莎贝拉(苏菲•玛索)前去和华莱士谈判,由于英王只想收买华莱士,根本不顾苏格兰人民的自由和平等,谈判失败,但这一切并不为伊莎贝拉所知。伊莎贝拉归国后发现事情真相,且知晓英王正策划阴招,忙送信给华莱士,而两人的爱情,也在战争与阴谋中悄然滋生。

◎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勇敢的心 Braveheart(1995)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