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ndrew Solomon:生命中最惨痛的时刻如何造就我们

励志视频 lizhia 524浏览 0评论

Andrew Solomon 励志演讲《How the worst moments in our lives make us who we are》

我们的生命由欢乐和痛苦塑造。

有些挣扎是先天的:我们的出身、种族、阶级、残疾。

有些挣扎是后天的:成为疾病的受害者,成为暴力的受害者,成为贫穷的受害者。

那些生命中最惨痛的时刻,像一把锋利的刀片,划开我们的身体,释放出悲伤。

斯皮尔伯格讲,人生是一系列强有力的「角色定义时刻」。而这些生命中最惨痛的经历,正是定义你的时刻,要学会去铸造它的意义。

你必须把这个意义融入一个新的身份之中,把创伤变成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必须把生命中最糟糕的时间,揉搓成胜利的故事,用更好的自己来还击一切伤害你的事物。

你没办法像火车驶出隧道一样轻易走出悲伤,而是像海鸥一样,努力挣脱海面浮油,虽然油污将一直陪伴你,但你仍然可以飞翔。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Andrew Solomon:生命中最惨痛的时刻如何造就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