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励志短片《大师源于勤奋》

励志视频 lizhia 488浏览 0评论

你想成功吗?也许你不想,你只是有点想而已。因为你不愿意每天4点起床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也许你愿意努力但却做不到竭尽全力。看到短片中詹姆斯、韦德、科比、波什和保罗这些超级巨星在训练馆里清晨4点多就开始咬牙切齿的训练,就能明白他们为什么能拿到NBA联盟顶薪,为什么他们是总冠军戒指最有力的争夺者。常言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NBA篮球运动员来说,每天48分钟的比赛是靠N倍的48分钟换来的,一旦踏进赛场,不是赢家就是输家,为了赢球,就要将一个投篮动作做上万次,将折返跑跑到气要断掉,要和队友对抗到汗如雨下。记得有记者问科比:“科比,你为什么如此成功?”科比反问记者:“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记者摇摇头。科比:“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

如果你看到这个短片感到了一丝羞愧的话,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吧。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NBA励志短片《大师源于勤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