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正午 High Noon(1952)

励志电影 lizhia 730浏览 0评论

◎片名 正午 High Noon
◎又名 日正当中 / 龙城歼霸战
◎年代 1952
◎国家 美国
◎类型 剧情 西部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2-07-07(美国)
◎豆瓣评分 8.3 分 / (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8521/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044706
◎时长 85分钟
◎导演 弗雷德·金尼曼
◎主演
加里·库珀
格蕾丝·凯利
托马斯·米切尔
劳埃德·布里奇斯
凯蒂·乔拉杜
奥托·克鲁格
小隆·查内
李·范·克里夫

◎获奖情况
第25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提名) 斯坦利·克雷默
第25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导演(提名) 弗雷德·金尼曼
第25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 加里·库珀

◎简介

小镇执法官威尔·凯恩(加里·库柏 Gary Cooper 饰)在卸任的当天,同未婚妻艾米(Grace Kelly 饰)举行了婚礼,两人预备开始蜜月旅行的当口,小镇迎来了三位不速之客,他们是皮尔斯、科比和本,三人在火车站等候五年前被威尔抓获的恶棍弗兰克·米勒。预感小镇将被卷入一场血腥仇杀的人们纷纷躲避,或者力劝威尔离开,但前任执法官执意留下,并开始在镇上寻找帮手,岂料不得升迁的员警哈维、当年审判弗兰克的法官等人全部与此事撇清了关系,新婚妻子亦不支持威尔的坚守,孤立无援的威尔只得拿起自己的枪战斗…… 这部影片中的时间与真实世界中的时间步调一致。本片获1953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等十余项专业褒奖。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正午 High Noon(195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