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生来就有翅膀《不要让你的想法阻止你》

励志视频 lizhia 508浏览 0评论

 

这是来自油管博主Jay Shetty 的又一支励志短片。

有时候,我们的想法背后有太多不确定的地方,总是被别人的言论和想法所引导。来自朋友、老师、父母的想法和认可都在限制着我们,他们对你的评价让你将自己定位成了那个样子。我们被他人的期望所禁锢。也被自己的想法所禁锢。从别人口中得到认可其实是对自身发展的限制。你的潜力在哪里只有你自己试过才知道。Jay Shetty用诚恳的语气将这个经常被人忽视的问题说了出来,也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劝慰正在陷入迷茫的你。不要恐惧未来,也不要担心未来,我们能影响的是现在,而现在决定着未来。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时间去过别人的生活。听听自己内心的想法吧,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活成你希望的样子。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你生来就有翅膀《不要让你的想法阻止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