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2001)

励志电影 lizhia 631浏览 0评论

◎片名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又名 麦兜的故事/My Life as McDull
◎年代 2001
◎国家 香港
◎类型 剧情 喜剧 动画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1-12-15
◎豆瓣评分 8.5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302476/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312941
◎时长 Japan: 75 分钟/Argentina: 75 分钟(Buenos Aires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 Independiente)
◎导演 袁建滔
◎主演
李晋纬
林海峰
吴君如
黄秋生
Buxx Banner

◎获奖情况
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何崇志
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杰出青年导演(提名) 袁建滔

◎简介

麦兜,一个长得不帅,头脑平平的小朋友。和妈妈麦太太,在香港一个叫大角咀的地方过着并不富裕却很快乐的生活。从麦兜带着妈妈的期望来到世界那一刻开始,他的脑海中一直飘满七彩幻想的泡泡。那个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童年的马尔代夫,那充满诱惑的圣诞火鸡的浓香,还有那个关于“抢包山”的奥运金牌的梦想,让麦兜平凡着他的平凡,却幸福着他的幸福。麦兜,和春田花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陪着我们,简单的在爱的呵护下慢慢长大。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200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