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错过会后悔的励志采访《你对习惯的理解是错的》

励志视频 lizhia 457浏览 0评论

该主讲人正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美国著名习惯研究专家、习惯学院创办人詹姆斯•克利尔,他的《掌握习惯》一书豆瓣评分8.9,被很多人称为“关于习惯管理,看这一本就够了”。他的习惯学院成为许多渴望培养良好生活和工作习惯的组织和个人的首选培训平台,众多财富500强公司和成长中的初创企业选派其领导人和普通员工来这里参加过培训,总共有10000多名领导人、经理、教练和老师从习惯学院毕业。

看似我们对“习惯”很了解,但其实对它还很陌生,作者综合运用心理学、认知科学、哲学、生物学等多学科把“习惯”系统分解开,掰开揉碎了讲解习惯的形成机制和习惯与自我认知的关系。如果你减肥减了半年一个月又胖了回去,如果你学了很久的英语,总是没有长进,如果你在攒钱,可账户余额没什么变化,赶紧来听听他怎么说。

p.s.在这段演讲中,主讲人提到,要想改变“习惯”可以先从改变你的物理环境开始,觉得还真是一个不错的建议!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错过会后悔的励志采访《你对习惯的理解是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