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举起金刚 킹콩을 들다(2009)

励志电影 lizhia 469浏览 0评论

◎片名 举起金刚 킹콩을 들다
◎又名 美丽壮举(港)/Bronze Medalist/Lifting King Kong
◎年代 2009
◎国家 韩国
◎类型 剧情 喜剧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9-07-01
◎豆瓣评分 8.2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4091548/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468337
◎导演 朴建龙
◎主演
李凡秀
赵安
李尹熙
崔文京
全宝美

◎简介

曾经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举重项目获得铜牌的选手李智峰(李凡秀 饰),因伤退役后几经周折,来到了一所农村女子高中担任举重队教练。在李智峰到来之前,这里的女生已经习惯了高强度的训练,而李智峰认为这样训练出来的举重选手到头来只会留下大把的伤痕和巨大的肌肉。 在这个女子举重队里,有通过干农活练就出巨大的肩膀和腰腹力气的英子(曹安 饰),有梦想考上哈佛大学法律系今后成为一名FBI的书呆子树玉盅(李索菲饰),有为了卧病在床的母亲而希望成为优秀举重选手的孝子丽水(崔文卿饰),还有因为觉得举重服很性感而加入举重队的S曲线美少女敏熙(李尹熙饰)。 虽然这些女孩儿的个性和外貌都有所不同,但她们都拥有超强的意志和体能。教练李智峰也逐渐被这些农村少女的热情所感动,给她们盖起了训练室,开始进行真正的训练。从练习提竹竿开始,在李智峰的努力教导下她们逐渐成为了一个个真正的举重选手,开始了向奥运会金牌的挑战。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举起金刚 킹콩을 들다(200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