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激昂!超热血演讲《你永远不会准备好》

励志视频 lizhia 572浏览 0评论

Are you ready ?
你的进步存在于你最大的恐惧,那些使你害怕的东西,凌驾于那些之上。你做的越多,你就会越有自信,你在你的害怕当中坚持得越多,你就会发现越多的自由。你需要思考和行动起来,就像力挽狂澜者。

那意味着,更新你的大脑,用最好的书籍,用最好的想法,最好的对话,用大多数人不去做的行为方式,再一次,你得有大多数人没有的习惯,你得做大多数人不做的事情,关上电视,清除那些个否定者,停止八卦,开始创造。你变成了一个创造者,当你把胆量记录下来,你使其发生的时候,你自己是非常清楚的。

不要一开始就想着怎么做,那不是第一步,第一步是拿下它,随着你离开那喧闹的人群,也许是平庸的崇拜。变成一个力挽狂澜者,那是极具建设性的行为,你事实上威胁着你身边的人,那也是为什么所有有远见的人再被证明之前都是被嘲笑的,但我想你都经历过,你想,比如我想让我的体能在上一个台阶,比肩世界级的,我想让我的手艺达到世界级的水平,可能你在经济上提升了你的工作,你可能与你的爱人和朋友分享,他们嘲笑你。我们有多少次放弃梦想,只是因为被身边的人嘲笑了,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被嘲笑了,别人不能理解你,你的下一个世界级的梦想,那意味着你拥有一个不错的梦想,那也意味着你在成长的路上。

所以成为力挽狂澜者,所以去冒险吧,因为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并不会后悔自己的失败,只会后悔自己未去做的事情。各行各业的人问我的最常见的一个问题是,什么都想要,那是植根于他们脑海深处的想法,最常见的问题,是“我准备好了吗?”“我准备好了吗?”我怎么知道我准备好了呢,我怎么知道现在是合适的时机,我怎么知道现在是时候去做决定,做出改变,我怎么知道我准备好了没有,我准备好了吗?每次不管谁问我,不管我们在哪,我都会给出一个一样的答案,也就是,不,不,你没有准备好,不,你没有准备好,不,你没准备好,你永远不会准备好,懂吗?你永远不会对你要做的工作准备好,你不会准备好那种成就你的专注力,你永远没有准备好,你会离你要去的地方越走越远,你永远没有准备好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你永远没有准备好,为那些嘲笑你的人,讨厌你的人,引导你的人,你永远没有准备好那些牺牲,挣扎和困难,直到你成功之前,别在问你自己,你是否准备好了,因为你没有。

开始问你自己,是否你愿意,你愿意吗?你愿意开始工作,你愿意活在烂泥当中吗,你愿意放弃那些你曾经认为很重要的东西,只为了做一件你真正热爱的事情,你愿意被质疑吗?你愿意被抛弃吗?你愿意让人从你的身边走开?你愿意离开那些支持你的人吗?你愿意活得简单,责无旁贷和专注吗?你愿意接受生命中的挑战吗?你愿意直面逐一解决那些困难吗?你愿意在自己累的不行的时候还振作起来吗?你愿意不管什么打击都继续前行吗?如果你愿意,解决一切可能的困难,与所有面对的苦难做斗争,那么,去争取!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激昂!超热血演讲《你永远不会准备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