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泰国感人励志短片《我有上场喔》

励志视频 lizhia 608浏览 0评论

这支短片是一群泰国运动员用自己在10年间参与的体育赛事中获得的奖金制作的一部“体育创造人”的励志短片,旨在鼓励运动员们尽力而为,在追梦的途中不放弃,团结一致。

男孩参加足球比赛却一直是候补选手,好不容易有一个上场的机会,但教练却选择了另一个队员。全程比赛下来他只能坐在候补区观看比赛。爸爸为儿子感到难过,因为在私底下,男孩付出了许多努力。当爸爸问男孩是否难过时,男孩却笑着给出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回答:“我有上场喔”。虽然他并没有上场参加比赛,但他的心跟着队友在为胜利做努力。他上场将摔倒的队友扶下来,中场休息时为比赛的队友送水,和队友一起加油鼓劲。即便没有真正上场踢球,但其实他从头到尾都在和整个团队一起努力。

他具备的团队精神和为了梦想努力的坚持,都铸成了他不凡的人格。在追梦的路上,我们都要学会坚持、乐观和努力。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泰国感人励志短片《我有上场喔》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