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神教你最实用的时间管理术

励志教程 lizhia 359浏览 0评论
仅仅用两个月,就拿下了业界最难考的SAP全球财务认证、高级工程师认证。
懒癌?事情不拖到最后一刻绝对不做拖延症?想要实现的目标却一直没时间
消耗时间?总把时间浪费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睡不饱?上班又带娃,一天下来精疲力尽

分身乏术?工作 / 家庭 / 生活让你焦头烂额

时间不够用, 事情做不完啊……

如果你有以上这些症状

那么这个课程就是专门为你设计的!

时间管理女王Amber将用12堂视频课

教你用最科学又不累的方式

从没时间的穷忙族,成为掌控一切的生活赢家!

时间管理女王:Amber
– Amber –一个玩转时间到超乎你想象的女子IBM资深高级顾问

超人妈妈、创业女Boss、客座教授

2月拿下最难考的SAP全球认证资格

旅游、摄影、每年阅读100本书的生活家

从学历普通,长相普通,能力普通的职场小白,她靠时间管理,变身IBM资深高级顾问

仅仅用两个月,就拿下了业界最难考的SAP全球财务认证、高级工程师认证。

支持南美洲、北美洲、香港和大陆,3个时差的项目,为首都机场、国家电网、中国远洋等众多千亿级大企,提供服务。出差飞行公里数加起来,绕地球近20圈!

她是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超人妈妈。利用产假,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顺便考上了厦门大学管理硕士

即便工作再忙,也会安排好时间,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每年阅读100本书,发表20余篇文稿,担任客座教授。写作、运动、摄影、旅行……

把生活过成所有人羡慕的诗和远方。

你可能会经历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学历上吃亏,外貌上吃亏,家世背景上吃亏。但至少有一样东西是绝对公平的:无论是谁,一天只有24个小时。

你能够实现多少梦想,到达怎样的高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如何分配、使用、管理自己的时间。

而很多人以为,时间管理,管的就是时间而已。

其实不是的。

时间管理最最重要的,其实是你的心智、你的身体、你的资源,乃至你的目标选择。

这套课程,到底有什么特别?

12个亲测有效的时间管理解决方案

对症下药,现学现用:从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12个问题入手,对症下药,给你最为实用的、立刻上手的解决方法和工具!

独家时间管理诀窍,实用性强:还将为你分享经过血泪检验、独家的时间管理诀窍,让你快速上手,解决实际问题!

学起来,一点都不累!Amber导师真人出镜讲解再现真实的生活场景。而且,没有干巴巴的专业术语,普通人也能听懂、学会。前后案例对比+动画演示:每堂课,都为你展示前后对比的真实案例,让你清晰看到一个焦头烂额的普通人,是如何通过正确的时间管理,让自己的工作更高效、生活更自由!此外,还将用动画呈现你的“时间账单”,让你直观感受到时间管理的巨大成效!随堂辅导讲义,随时看!而且,还会给你分享最实用的时间管理工具一站式帮你解决时间管理难题~

在线答疑”时间管理学院“

订阅课程的小伙伴,还可加入Amber导师的答疑空间:“时间管理学院”

在这里,她将会定期为你直播答疑、交流互动,根据你的具体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手把手解决你的时间管理难题。

还可与天南地北的伙伴共同交流讨论,抱团学习!相互鼓励!快速进步!

让你的改变,看得见!

坚持一两天,你的生活或许没有什么不一样。但100天后,就是翻天覆地的差距了。

10天后你再也不会在该睡的时候玩手机,该起床的时候赖着不起。而会成长为生活规律、精神饱满的女人。

30天后你将彻底告别“重度拖延症”,工作变得井井有条,别人还在熬夜加班的时候,你捧着一杯茶在看经典名著;

60天后,你将成为闺蜜口中的幸福妈咪。别人忙到没空和丈夫说话,而你却已经把时间管理教给了老公孩子,周末一起到海边听风看云;

100天后,你将越来越从容自在:毕业七年考个研,钢琴茶艺学画画。有的人光是活着就拼尽全力,你却有余暇捡起那些最初的梦想,活出最高级的人生。

哪些人,非常需要时间管理?
· 重度拖延症患者· 时间观念不强 / 效率低下的人· 无法长时间集中精力的备考人士· 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好好休息的女强人· 受缚于带孩子和工作而分身乏术的父母· 终日为家务操劳,无暇顾及自我成长的妈妈我只不过是既想要家,又想要事业的普通女人。如果我做到了,那么你也可以!——Amber。

12堂精致实用视频课程(已更新完毕,可永久学习)12个关于时间管理的解决方案

一系列精美图文讲义

一对一线上指导的“时间管理学院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B2vEXLLzVjn32YfKYaFOA
提取码:ihvy
解压密码:ixue.io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大神教你最实用的时间管理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