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冰鉴》:曾国藩识人术

励志教程 lizhia 339浏览 0评论

古人说“相由心生”、“”七尺之躯不如一尺之头,一尺之头不如一寸之睛“”。意思是,眼睛能反映一个人的是否善良,心正则眼眸明亮,心不正则眼眸昏沉。行走江湖,很多人都会不由得抱怨,识人真难,朋友真难交,夫妻在一张床上睡了几十年,都未必知道对方是个什么人,尤其在婚姻生活中,如果选错伴侣,将会带给我们一生的遗憾和不幸,更可怕的是,这种不幸也必将带给我们的儿女,甚至他们的下一代,想想都可怕!但是,您千万别担心,本课程就是要教您如何通过外表看穿一个人的内心。

资源下载

115://冰鉴.7z|2243934963|39A5F3E15C116C6AECD96746F5DFF4C357C8C7DE|146DA436B26106A6777F2DAC7F3CFF5C67D44334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冰鉴》:曾国藩识人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