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清华彭凯平的幸福心理学

励志教程 lizhia 298浏览 0评论

幸福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们该如何获得幸福?

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现代生活中在追寻却少有思考的问题。

幸福既主观又客观,既需要自我,又不能没有他人。解答幸福,似乎没有标准答案。但幸福是有体验的,心理学家发现,感到幸福的人有一种共同的体验——福流。这种美妙的心理体验是幸福的核心。如果我们能了解其中奥妙,用科学去创造和练习它,就有可能获得幸福的能力。

拥有幸福力的人更受人喜爱,他们往往有更愉悦的生活、工作体验,更和谐的人际关系,甚至有让生活正向循环的力量。彭凯平教授拆解幸福来源、幸福工具的习得、幸福心态三部分内容,提炼十二章节、设计六十堂课训练思维,助你成为一个幸福感满满的生活主人。

 

资源下载

115://幸福心理学.7z|191653137|1D2BDD7F0205BDB478C42DA343A03AB3B6BD652A|BC9D92DB73AD706F641ED1374C326580D7D0C26B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清华彭凯平的幸福心理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