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叔本华《人生的智慧》【有声书】

励志教程 lizhia 267浏览 0评论

简介

《人生的智慧:如何幸福度过一生》是哲学大师叔本华晚年心血之作,囊括一生思想精髓,一语道破人生智慧,指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长久幸福的路线图。它分章阐述了人类主体的美好素质:品格、智力、性情、体魄,以及这些美好素质对于人的幸福的关键作用,指导人们获得快速成长,真正享有幸福。因书中讨论的内容与我们日常生活的种种都极为接近,在世界范围内引发广泛共鸣。文稿通俗易懂又透彻实用,让我们恍然大悟,帮助我们快速认清自己,获得终身成长!

叔本华审视世事明若观火,人是什么、人拥有什么、别人到底怎么看你……这些曾经困扰你我的问题,叔本华都揭开了答案,带给世人心灵震撼,尼采、托尔斯泰、爱因斯坦、薛定谔、弗洛伊德、普鲁斯特、莫泊桑、毛姆、卡夫卡、屠格涅夫、博尔赫斯等大师,都是叔本华的忠实读者。

资源下载

115://人生的智慧.7z|1244637330|C4FFEAE606C1DCDFC2945A255BAC650E23C27C78|E68D71FFD99C198A470DDBCC514ADA4FA3166FFA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叔本华《人生的智慧》【有声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