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型思考-如何在关键时刻做对决策

励志教程 lizhia 236浏览 0评论

适合人群

需要明确发展方向的管理者和创业者

需要找到本质思考方法论的职场人士

需要在重大时刻做出笃定选择的同学

作者简介:

沈拓老师

独立战略顾问与创新教练,先后出版《破局点》、《重生战略》、《重生领导力》等多部专著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等商学院兼任教职

为多家五百强企业提供咨询及培训曾帮扶多个独角兽项目快速成长

课程亮点:

本质思考能力才是职场人的核心能力

相同行业,为啥他总能先发现机会?同样汇报,为啥他总能先看到本质?同样课程,为啥他总能最快速掌握?同样年纪,为啥他总能更赢得信任?

你的价值与你解决难题的能力成正比

人生中的遗憾,往往是关键时刻,没有本质思考,而是错误的用了直线思考,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U型思考,提供洞见从核心问题到洞见本质,帮助你在关键时刻,提升正确的决策能力。

适合的场景:制定战略决策,探讨经营思路,寻找创业方向,探索职业生涯,穿越人生逆境等重要场景。

资源下载

115://U型思考-如何在关键时刻做对决策.7z|4903757986|AD9AFB2DAB1D22EB3A4570C2CC77963C7D829990|18E194617CE715B8015B6FB45C8DA9C6BD2655E3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U型思考-如何在关键时刻做对决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