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1天精力提升计划,元气满满应对人生,高效能人士的自我管理法则

励志教程 lizhia 195浏览 0评论

精力就像人体的电量,有的人可以充电 5 分钟工作两小时,有的人却恰恰相反。精力管理是对你电量的科学使用和合理恢复,并且给你的电池扩容,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
你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计划好了一天的工作做到一半就觉得累了坚持不了;

感觉自己容易疲劳没办法长时间保持高效工作;

业余时间想读书学习但经常下班回家累得只想躺着;

想尝试做副业可是总觉得自己精力不够用。

每个人每天都拥有同样的 24 小时,但拥有的精力可能完全不同,别再只知道管理时间了,你缺的不是时间,而是精力!管理好精力,才是实现高效能的真正关键!

资源下载

115://21天精力提升计划.7z|264937201|B1718ACEB0286CF8A9BC15A35E3A9BB99DA0CD40|D452FF9B0F8A7FA8E1B81711F1A2D77E4898C316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21天精力提升计划,元气满满应对人生,高效能人士的自我管理法则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